close

DSCN1996  

这天小女子我没去上学~因为要帮我的好姐妹LORRAINE WONG提早庆祝生日:)

十一点起来准备~十二点半出门<3

去买了气球来布置房间:D

忘了说:我们去租了一间HOTEL来庆祝拉(在太阳城隔壁的)

DSCN2012DSCN2013  

上面的可爱字母都是我写的:) B呢?==

DSCN2007  

嘻嘻..黄色是我..然后到美音.蔡迪.比比

 过后准备齐全..计划开始

到辉煌拜托老板载我回家..因为真的很懒惰搭巴士==

哈哈哈到家就信息和寿星婆说:我去等巴士咯!!!

他上车后我很白痴的拿出手机在那里装听电话..其实在自言自语><

"哇佬!麻烦叻!恩拉恩拉><" (盖电话后..)

"做么?"

"我妈咯!要我去HOTEL和阿姨拿东西"

"做么你阿姨住HOTEL?不要住你家?"

"因为我家不够位睡嘛" (其实位子超多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们白痴的对话内容

下了车直接走去HOTEL..

到了房间....

我们有录下来整个过程..可是po不上来..所以就用说的吧:)

一开门..生日歌+蛋糕

他吓到是有吓到~可是我觉得不够==

而且她一进房间..第一句话就是

"俊城做么你剃botak"><

真是给她气死!!!!

DSCN2021  

3姐妹好久没有相聚了

DSCN2037DSCN2038  

看这2个很freeze的王八蛋

一直玩GAME..受不了

DSCN2008  

看这个傻婆..拍者反被拍==

3点老板来凑热闹XDD

DSCN2015  

老板有些蒙掉了..可是肚子很明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DSCN2011  

嘻嘻..最喜欢大合照了

过后我们就陪老板到ayub吃东西:)

聊天聊到5点半..

蔡迪迪做工了..我们回到酒店休息..聊天

过后因为要去拿为他制作的海报

结果又很白痴的和电话自言自语><

顺利到家够去拿海报~~

忘了拍到海报..可是是美的咯:D

我们家LOULIN重新严重感动多一次

目的达成

DSCN2020  DSCN2019

亲爱~我们都好爱你

希望你每天过的开开心心..

赶快找个有钱又帅到不得了..而且想到韩国居住的男生吧:)

超级无敌适合你~对吧

DSCN2031  

21.7.2012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DARLING

lorraine wong muack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LI T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