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517  

最近过得普普通通

简单来说 就是闲上加闲

到底谁知道SPM成绩几时拿

普通考卷该那么快 SPM就要等三个月

马来人就是喜欢拖拖拉拉

 

工作的事情 真是他妈的赌懒

我不是计较那几十块 真的是不应该扣是吗

你是老板 你讲得算

可是每件事情都要别人来帮你决定

那请问 你是什么地位!你是谁!

如果你每天来载我们 就另外说

问题是搭巴士要怎么早!

我有先知能力知道巴士几点来是吗

早点来?!你补我早来的工钱咯

你要我几早到都无所谓!

我们给你的面子 请好好珍惜

不要站在你的立场来讲我 你不懂请闭嘴

 

不要以为现在有人就可以为所欲为

下一年 希望没有惨到叫你们自己人来做工!

 

 

发泄完毕!回来回来

明天是我开心的OFF DAY啦~~~

和我亲爱的MR CHEN一起呢

希望肚子不要再痛了 PLEASE

让我好好度过我的OFF DAY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LI T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