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2562.jpg

每一天闹钟响都很不想起来==

 

在tataran老师叫一些班留下来(包括我班==)

还以为有什么事 结果留我们下来叫我们自习==

不会回班上课更好==

可是还好 可以看老师们拍照 呵呵

ali笑很好看叻 干嘛扮酷

白咖 不要发颠的时候很像小孩子叻 哈哈

没上SN 直接PJK 老师叫我们玩呼啦圈

跟雯欣他们玩到乱 哈哈哈

BC aisyah lee吃火药 凶~~~

下课 吃东西 王八蛋巡查员可以不要一直来抓吗==

回班 MT 老师也是越来越怪懒==

SJ 和子薇去找saifu 结果他叫我去找kaunselor老师

再去楼下 老师说了一大堆东西给我们听 听不懂 呵呵==

还有一个下午班的老师 说带我们去看花

结果是讲解...

『一盆花需要好好浇水 施肥 才会有未来

我们也是需要好好读书 才会有将来』...

谢谢老师拉^^

过后再跑去找saifu 结果他在开会

又倒回去找kaunselor老师 他就说等下放学再来找她==

回班 PS 老师没来 前面一节和静婷他们讲话

最后一节睡觉 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一直感觉自己要昏倒昏倒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拿第七名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厉害没办法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ic.jpg

等我有钱 一定要自己养一只狗

我要养雪纳瑞 你等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喂~~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LI T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