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001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虽然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

13.5.12是一年一次的妈妈节(很像写作文酱><)

每一年的今天早上都会让我妈咪脸上有我的口水

然后我妈咪也会回报我,让我脸上也有她的口水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N1126

咪,我们爱你:)MUACKSSSSS~~~~~~

  DSCN1147  

今天23.5.12

是个很down的日子..

话说今天在学校,CIKGU AZIAN把我们的国文考卷分给我们~~

我只拿了14%..我真的不知道我这么努力都在干什么的

我真的有努力在背,真的有努力在写好

也真的真的很努力的让自己不睡着..可是........

我真的很累很累~~~

很有心在做了..做错的不是我在玩玩,是我真的看不懂

拜托..请识相的看出了我不开心后,就停止所有说我的话 好吗?

下一次..percubaan如果在这样的成绩,我该怎么办!!

14%说不怕,是假的!!!

 

 

DSCN1002  

成绩差就算了..连自己在电话设的密码都会忘记!!

我可不可以不要继续白目下去嗄==

我很容易崩溃..闷的时候心情就会不好

好想把这种坏习惯改掉!!

照片这个女的,你几时才会聪明点?

 

DSCN1119  

babi,u will not one day too,when i was awkward to ignore me

give me your smile,when i not happy,OK?

do not rough on me,i'm afraid

u will always love me right

babi,i very afraid to lose u

not have been indifferent to me

i know i stupid,do not hold anything againts me,OK

i heartache when u scoled me

hubby..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LI T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