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3108.jpg

七点十五分起床 累累累==

弄好东西过后 一样叫老妹起来

过后就去进电话钱 带老妹去他的朋友那里就去老毅家

走到一半 欢和雁来找我噢 哈哈 真是拍写==

去毅家 聊一下天 就搭巴士去辅士咯==

Photo 3086.jpg

我好丑好丑==

到了 一年多没回了 可是不想念 哈哈哈

Photo 3088.jpg

等等等~~ 小朋友出来了^^

Photo 3090.jpg

以前的我们也是酱傻咯 哈哈

过后我和老毅就在那里一直玩

“喂 快点叫学长学姐” 老毅还问我“你猜哪一个长大是帅哥美女”

哈哈哈哈

哇佬耶 十点多了 还不给我们进噢==

就去对面的印度档坐坐咯

前一年明明就是十点半过后就不能进了啊 今年是十二点才可以进

哇佬耶 我们整整在那里等了四个小时==

过后信息叫家韦来 哇佬耶 变到超beng的咯==

坐一下就走掉了==

进去找李观仁老师 哈哈 老毅穿球鞋不能进

过后跑去B门和富炜一起爬进来 真的是服了他们><

给老师我们的facebook 电话号码

老师给我们他的地址 哈哈哈 过后老师讲叫家韦来

再信息他 我们叫老师出去 因为家韦染头发不能进来==

老师看到他就一直问做么不要读书 一定要回去考PMR之类的话

哎哟~~ 听了都心酸啊 老师很失望吧==

过后再去印度店喝东西

看到两只猫 够甜蜜咯^^

Photo 3093.jpg

Photo 3095.jpg

不小心吵醒它们==

过后和老同学say bye bye

就搭巴士去加世扣

Photo 3097.jpg

Photo 3099.jpg

哈哈 老毅不让我们拍他 所以就偷拍

pattern几帅下 o0o 哈哈哈

坐331 过后去厕所老雁要绑头发==

老毅一直催一直催== 真是的噢

就走路去umall找金汉他们咯^^

他竟然帮我买了电影票 哇佬耶

没问过我噢 看的还是鬼片==

电影院不能穿校服进 幸好我有带衣服==

老毅没带到衣 借了AH BOY的冷衣 不懂谁的外套 遮一下

哈哈哈 勉强进去了

够恐怖咯~~ 一直吓人==

过后就走去加世扣吃麦当当 有水管爆掉 看我们的heng gor

Photo 3122.jpg

知道什么姿势吗?? 小解咯 哈哈哈

走到一半那些男生们去游乐场玩

               追追追       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男生玩追追

123木头人 哈哈哈 可爱咯他们

Photo 3123.jpg

吃完麦当当就回了咯 真是累的一天啊

隔天还是要早起 ==

哈哈哈 加油加油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LI T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