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好久没写了

这篇只是想抒发我的情绪~~嘿嘿

现在生活就是 读书-做工-睡觉再重覆

我说我几时能改变==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hey!!中四

我像你认输了

今年读到我很辛苦==

明年我该怎么办!!!!!!!!!!!!!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陈宝丽~~终于做到不再想谈恋爱了

啦啦啦啦啦XD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we r stranger

so don't disturb me..please!!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love all my frenz..muack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LI T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