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3148.jpg

六点起来准备准备~~差一点带到星期一的书==

下雨不用排队 赞拉 不然又一大堆废话==

回班 BM 没有带书 老师发火噢 怕怕 明天要带了

PM 老师叫我们一个一个出去 念什么kepercayaan kepada tuhan的鬼东西

幸好我会背 ==

下课 没有巡查员抓我们去排队哦 稀奇~~

GEO 妈的 死老师 怪懒什么噢 动不动就记名==

BI  一样啰嗦的王八蛋== ali来我们班找人

"poh li" 全部望着我 出去 怕怕怕怕~~

他说我没有考国语噢== 明明就有啊

拿藤鞭要打我了叻 “ada lel”

他就看我名字咯 “TAN POH LI”

看一下他的名单 写着什么"GOE"的

哇佬耶~~ 误会啦 “GOE” “POH LI” ==

以为ali走了噢 想睡一下 “宝丽”

望过去~~ “mau tidur ??” 摇头..ing

哈哈哈 吓到~~

SEJ 没带书 被记名 这个老师真的是越来越好咯

刚开始还很讨厌他的说==

放学~~ 回家 约妈去加世扣 哈哈

去买雪糕的时候 脚不懂做么软掉~~

整个人跌倒 脚真的是痛到 没有办法形容的痛咯T_T

坐在旁边休息一下 勉强站起来走 一拐一拐地==

唉~~ 手也擦伤了

Photo 3159.jpg

过后买齐了就去付钱 我们的战利品^^

Photo 3160.jpg

服务员的态度真的是不好咯==

过后一拐一拐的去麦当当^^

Photo 3164.jpg

Photo 3166.jpg

老妈不要拍 就拍侧脸吧 哇咔咔

Photo 3161.jpg

学妈先吃薯条 再吃汉堡^^

结果吃完薯条 忘记有汉堡了哦

我妈吃不下汉堡了 我勉强吃完 

哈哈哈哈

再喝可乐饱到~~~~

一拐一拐去等巴士 我看到我的电话

一个宽中生用 想我手机拉==

回家 冲凉 妈帮我搽药 哇佬耶 痛到~~

过后就上网 写blog~~

累到~我的脚还是很痛叻~

怎么办 没办法伸直T_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LI T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